南京画册设计版面的空间布局

发布时间:2018/11/10 16:38:17 来源:南京画册设计公司浏览次数:


在南京画册的版面中,空间变化的流动体验对于读者是一种多视角下差异化、这种变化性的视觉体验。根据读者位置移动,视角随着画册内部的立体形态的角度的变换而变化。以往的画册版面设计有着稳定的轮廓与线性阅读方式

在南京画册的版面中,空间变化的流动体验对于读者是一种多视角下差异化、这种变化性的视觉体验。根据读者位置移动,视角随着画册内部的立体形态的角度的变换而变化。以往的画册版面设计有着稳定的轮廓与线性阅读方式,但是在画册版面内部突破之后的立体形态不再具有稳定的轮廓,在画册的版面而是具有空间体量的质感。如同建筑与雕塑一般,在画册版面内不同视角的呈现有着不同的风景。随着设计角度的变换,完整与打破的差异中产生流动体验。 在空间综合构成课程中尝试引入空间形态,一方面利于训练画册设计主题传达;另一方面拓展画册版面设计的空间思维。排版形态的空间变化具有体积结构、形成了空间层次版面的基本特征。

上一篇:画册设计的字体选择与排版探讨
下一篇:怎样通过点线面构建画册设计的版面空间